刃霆

11 Oct.

【土银】感冒那件小事(小甜饼,一发完)

  银时又感冒了,不停的打喷嚏流鼻涕,平时懒洋洋的声音因为鼻子不通气而变得瓮声瓮气,嗓子也疼的直冒烟,不过比起上回“大西星”那莫名其妙的流感要好多了,虽然神乐还是借此给自己熬了一大锅粥。

  “都怪这天气,忽冷忽热,街上得流感的人又多了。话说银桑你都这么大的人了,天冷穿秋裤这种事情还要别人告诉你吗?你是三岁的小孩吗喂!”

  银时懒洋洋的扫了眼边打扫纸团边念叨的新八:“喂喂!秋裤这种东西怎么会出现在我的身上啊喂!就算是你的本体变得不是眼镜我也不会穿的。”

  话音还没落,迎面就飞来一个扫把“混蛋!你感冒了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都说了眼镜才不是本体啊!!”

  从沙发上慢吞吞的起身,抹去打哈欠逼出来的生理泪水,银时嘟囔着“孩子大了不听话还是草莓牛奶最好了”,蹭到冰箱前,拿出草莓牛奶,喝了一大口,皱了皱眉,朝外面大喊道:“眼镜君你是不是偷喝了我的草莓牛奶还换成什么不知名的白色液体来骗我?!”

  说着冲出去抓住新八的领子开始摇:“你赔我的草莓牛奶!你这样的行为是在侮辱糖分大神你知道吗!”新八奋力挣脱出桎梏,“那种甜不拉几的牛奶只有你能喝进去了好吗?我哪有那么无聊啊,说不定是你平时太作死老天看不下去才剥夺你的味觉以示惩罚咧。”

  空气立马安静了下来,随口一说的新八惊悚的发现,银时的状态从言情剧的苦情男配角变成了楚楚可怜的小白女主角。“真的吗?糖分大神真的嫌弃我了吗?呜呜呜阿银我好可怜,家里小孩不听话也就算了,不小心感冒了还感受不到糖分大神的眷顾,呜呜呜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

  新八挂着满头的十字路口,头疼的看着自从感冒后更加无理取闹的某人,心里盘算着把人打包扔到真选组宿舍的可能性。想了想,突然爱迪生爱因斯坦黑格尔马克思牛顿上身般灵光一闪:“银桑,这周的JUMP出来你还没买吧,出去转一转活动一下说不定糖分大神就回来了呢?” 

  “哦,还有这种操作的吗?其实就是你把糖分大神藏起来了吧!啧啧,这种有违武士道的行为你也做的出来,切腹吧!”

  ……瞧瞧这语气!这种念错台词的感觉,不知为何想反手掀翻这碗狗粮呢?内心吐槽弹幕满满表面上平静到眼镜都开始反光的新八用超常的速度把自家老板推了出去。

  被自家小孩嫌弃的银时站在门口挠了挠头,下了楼,也没有骑小绵羊,把手缩回袖子中,慢悠悠的朝书店晃去。一拐弯却被一条腿绊了个趔趄,勉强稳住身形才发现是带着眼罩偷懒的总悟。

  打了个喷嚏,银时揉了揉鼻子,带着鼻音吐槽道:“喂喂喂我说,我们纳税人交的钱可不是让你在这里偷懒的啊喂!快起来干活!”

  总悟慢悠悠的把眼罩收起来,“旦那,我可不是眼镜和china,你说的话我是不会听的,除非你能大义灭亲把那个蛋黄酱星人干掉,我还可以考虑一下~”

  “这种事情还是你自己动手吧,银桑我可懒得很呐~走了走了,去买JUMP了~顺便说一句,就算你在这里偷懒也不会遇见我们小神乐的,她去找公主玩了~”

  

  看着银时摇晃着走远,总悟啧了一声掏出了手机。“喂,笨蛋土方,旦那好像生病了哦。生着病还要去买JUMP可真是让人心疼啊。啊呀,感冒的人身体可不太好呢,万一碰到哪个激进的攘夷人士一个想不开把旦那掳走呢?这么一想真是担心旦那呢……”

  话还没说完的总悟盯着被挂断的电话笑得一脸S:“呐呐,回真选组捉奸吧,肮脏的成人世界哟~”

  

  而另一边听到银时生着病还到处乱跑的土方没等总悟讲完,就匆忙挂断了电话,扔下文件,提起佩刀就跑出了真选组。

  

  “纳尼?卖完了?开什么玩笑啊我说,应该昨天才出吧?老板你就是不想卖给我吧,这样是不行的哟,小心我告你……诶诶诶谁拽我?!”

  话还没说完的银时只感觉被人拽了一下,没稳住身形,一个趔趄就摔入了一个怀抱中,抬头就看到了自家恋人阴沉的脸,没理会土方的脸色,银时挣脱出来,“哟,这不是税金小偷嘛?不好好工作又出来闲逛啊?我们纳税人的钱的可不是用来给你们养老的啊喂……”

  银时边说边抬起死鱼眼瞅了一眼,惊悚的发现土方不仅没生气,还微微勾起了嘴角。接着便用堪称温柔的力气握住银时的手向前走去。

  没有意识到自己阴阳怪气的话取悦了土方,被拉着走的银时还在碎碎念:“我说你们真选组都这么闲的吗?不巡逻不抓逃犯就帮欧巴桑找找阿猫阿狗什么的嘛,银桑我也不介意你们偶尔帮我们万事屋做做生意的说……”

  沉浸在不知名怨气中的银时并没有注意到土方突然停下了脚步,没来得及反应的银时直接撞上了土方,揉了揉酸疼的鼻子,鼻音更加严重了:“好好走路,不要随便停下来的啊喂。”

  土方勾了勾嘴角:“再废话信不信我在街上亲你?”

  

  “威胁”很明显起了作用,之后一路上,银时都安静如鸡的跟着土方,只有通红的耳尖暴露了他并不平静的内心。

  

  银时跟着土方到了真选组,土方把人带进自己房间,顺便锁上房门,隔绝了外面山崎一众八卦好奇的眼神。把病患塞到被窝里,又逼着银时喝了一大杯热水,这才坐在了床榻旁,也不说话,就只是盯着银时看。

  银时被盯的心里发毛,索性闭上眼睛装睡,可那道目光太过炽热,闭着眼也能感受到灼热的温度。无可奈何的睁眼,粗声粗气的说:“你不用工作的吗?还是说真选组终于要倒闭了?税金小偷就是不一样啊。”

  说完话,便又把眼睛闭上,没听到回话,只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下一秒就被唇上传来的温热惊得睁开了眼。无名火还没消的银时张嘴就咬上了土方的嘴唇。

  土方吃痛的撤开,也没有生气,反而笑了一声,压在银时身上看着他。

  

  “将军过生日,这几天我一直在将军府巡逻,脱不开身,今天上午典礼结束才回来。”

  “……”

  “两天没见有没有想我?”

  “……”

  “你不说话我就要亲你了。”

  “……下去,多串你又重了,沉死了。”

  

  土方听话的翻了个身,将银时身体扳过来和自己面对面。

  “不生气了?”

  “你谁啊?银桑我日理万机哪有闲工夫管你?”

  “不生气了,那我们来说说你怎么就感冒了?”

  “多串我警告你不要得寸进尺哦!”

  

  短促的笑了一声——鬼之副长自从遇上了万事屋老板,笑容真的是多了很多。倾身再一次吻上恋人,“那传染给我吧,税金小偷懈怠工作,陪你一起生病卧床休息。”

  闭上眼睛回吻,心中的小情绪早就被甜蜜取代,“……笨蛋多串。”

  

END

  

============

看电影那几天正好感冒,就有了这个脑洞,土方去找银时第一句话是“你没事吧?”,男友力十足,就想写感冒傲娇的银时被土方宠,烂文笔写不出脑补的万分之一甜。拖延症也一直拖了一个月,想做银桑生贺也晚了,不过还是要祝银桑生日快乐呐。爱你。

  

  

评论(2)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爱为墙头割腿肉

© 刃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