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霆

05 Nov.

【锤基】童年那些小事

*看完雷神3脑补的小脑洞

*写不出兄弟俩甜蜜的万分之一,还是默默去随份子钱好了

 *结尾给姐姐加了一丢丢戏,好喜欢女王吖

  

    01

  Thor对Loki其实不是自己的亲弟弟一点都不惊讶,因为他记忆中一直有一个蓝色的小小身影,软软的,清澈的绿眸仿佛映着星星。

  

  02

  当王子们该学本领的时候,Thor喜欢跟着Odin去练武场,Loki却更喜欢跟着王后学习魔法,并且对成功把Thor变成了青蛙得意了很长一段时间。

  Jane不知道为什么在给Thor讲童话讲到青蛙王子的时候,他要脸红。

  

  03

  Frigga每晚都会把阿斯加德的英雄们的光辉事迹当做睡前故事讲给她的孩子们,导致Thor对女武神有了一种莫名的向往,总是想溜到她们的练武场看看,每次都是被队长赶出来,再去Odin面前狠狠的告大王子一状。

  Loki建议他把头发留长一点,再混进去就容易多了,于是Thor开始留头发,比阿斯加德男性头发平均长度还要长的那种。

  留头发期间,Thor总是问Loki长度合适没有。半个月后,受不了的Loki用魔法让Thor的头发长到了他需要的长度,被开心的兄长又是抱着转圈又是追问好不好看的Loki面无表情,甚至想回到过去揍一顿那个脑抽出主意的自己。

  Thor的长发作战计划失败了,可他没有剪掉长发,平时也不让别人随便碰,直到进了萨卡星角斗场。

  

  04

  Thor,雷霆之神,喜欢的动物是蛇。

  Jane表示不是很懂神的审美。

  可她不知道的是Thor最喜欢的是一条有着绿眼睛的蛇,眼睛灵动里又有点小狡黠,会变回人形吓他一跳再跑掉。

  被捅只是另一个小游戏,一点都不疼,真的,而且早已习惯了看到Loki得逞后的笑容。

  

  05

  Loki的武器是小刀,他觉得比那些大型的武器更能出其不意。

  比如捅他的蠢哥哥,没别的意思,反正连血都不会流,就是习惯看着Thor被捅后还一脸无奈的笑容。

  

  06

  皇宫的侍卫经常被Thor寝殿中的蛇吓一跳,后来发现是Loki的魔法,以为是二王子在戏弄他哥哥,不免对Loki有些微词。

  可那些蛇总是在Thor拖着疲惫的身躯从练武场回来,或者被勒令反省的时候。

  只有Thor知道这些小可爱为什么会出现。

  

  07

  王子的课程训练繁冗又枯燥,时间长了,两兄弟就想逃课去别处玩,可是皇宫的守卫太多。Loki想到了好主意,让Thor装病,他假装帮忙送哥哥休息,从而一起溜走。

  计划失败,因为Thor太沉,抬一次胳膊都要酸了,另外演技也太差,根本骗不了母后。第二次,生病的就变成了Loki,果然成功了。

  兄弟俩把这个当成游戏,起了个名叫“Get help”,Loki很喜欢这样,直到有一次去到外星球被一伙宇宙海盗围攻,Thor把游戏由扶Loki升级为扔。

  虽然两人成功脱离险境,可Loki至此对这个游戏有了强烈的心理阴影。

  

  08

  Loki曾经沉迷于话剧,甚至因为逃课去围观剧院庆典被Odin训斥为不务正业。

  年幼的邪神发誓以后要堂堂正正的看话剧,甚至要导演以自己为主角的一出戏。

  

       09

  女孩子都喜欢毛茸茸的事物,所以当小Hela抱着一个毛团子说想养动物的时候,Odin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即使是众神之父,也猜不到芬里尔会长那么大,还有那么凶悍的杀伤力。

  

END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爱为墙头割腿肉

© 刃霆 | Powered by LOFTER